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生控股总经理陈放辞职 去年薪酬67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8 17:46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近日强生控股(600662)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放和公司董事邹国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聘任王淙谷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免去其常务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据挖贝网了解,陈放因到龄退休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邹国强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本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陈放、邹国强的辞职自其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已接受陈放、邹国强的辞职申请。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放税前薪酬为66.50万元;邹国强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强生控股表示董事会对陈放、邹国强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强生控股交通运营板块是强生百年品牌的主要支撑,是公司作为国有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担当的集中体现,包括以强生出租为代表的出租汽车业和以巴士租赁为代表的汽车租赁业。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40.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74.0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5.8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62&stockCode=600662&announcementId=1206276426&announcementTime=2019-05-1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