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固股份将花不超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注册资本

商业 挖贝网 2019-05-29 11:18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金固股份(证券代码:00248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依法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按本次拟回购金额上限4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6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额为250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4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金固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投资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树立良好资本市场形象,结合公司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7,278,581,125.32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984,778,887.29元,流动资产为3,579,817,429.02元。假设此次回购资金40,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5.50%、10.04%、11.17%。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利用自有或自筹资金支付本次回购价款的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含)元具有可行性。本次回购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按照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40,000万元,对应可回购股份数量25,000,000股测算,回购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公司上市的条件,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固股份主要包括高端制造板块和汽车后市场新零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174&stockCode=002488&announcementId=1206310266&announcementTime=2019-05-29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