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尊小程序携手MAC,以科技助阵品牌新零售

商业 亿欧网 2019-05-30 18:57

[ 亿欧导读 ] 自从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制定花样迭出的精准营销方案,并突破单一的线上或线下阵地,依靠数字科技的力量探寻流量新风口。

宝尊小程序携手MAC,以科技助阵品牌新零售

自从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制定花样迭出的精准营销方案,并突破单一的线上或线下阵地,依靠数字科技的力量探寻流量新风口。

现在的跨界行业只有想不到,没有“跨不到”。不久前,MAC与游戏IP王者荣耀联名,推出系列口红。技术和数据的结合就是他们的关键武器,而宝尊电商则是他们的援兵。

产品一经上线便迅速售罄,而在线下位于上海淮海中路上的MAC新零售门店,也因此走红网络。

无论是与王者荣耀联名的口红,还是线下新零售门店,对于MAC和王者荣耀来讲,不仅仅是一次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营销,营销的背后是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剑指年轻消费者,MAC打造新零售体验店

年轻消费者作为美妆品牌消费主力,与他们互动并产生良好的关系是美妆品牌必须要做的事情,而线下门店则是两者产生良好互动的载体之一。今年来,各大知名品牌也不断地在线下门店进行尝试:

欧舒丹推出抓娃娃机

香奈儿在上海K11开设限时街机游戏厅

······

MAC则用新零售概念店中美妆+科技的组合,打造全新的数字化购物体验。在这一新零售概念店中,在线试色、产品定制等个性化的体验均凭借魅可的一款小程序而得以实现。“新鲜感”“个性化”等抓眼的设计是圈住年轻消费者必要条件,从而可以成为社交平台上的讨论热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互联网属性。

亿欧了解到,上文在MAC新零售概念店中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小程序,宝尊电商的品牌小程序产品“微亿”给了很多的技术支持。

据悉,宝尊电商为MAC定制开发的小程序功能,连接了整个购物流程。顾客进入新零售概念店后,可通过扫码注册店铺专属小程序,在小程序上进行试妆、游戏、商品选购,下单,付款等过程,辅助完成逛店体验。

MAC新零售店的SKU约只有一般店铺的三分之一,销售额却翻了几番,MAC也将这次的营销作为与年轻消费群体互动的契机。宝尊“微亿”让消费更有趣

“有趣”是和年轻人联系较为紧密的关键词之一。

数据显示,96%的千禧一代在实体店购物时多使用手机支付,手机等移动设备已成为千禧一代的购物伴侣,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将成为新的消费趋势。

为了做到线下门店视觉全覆盖,MAC在线下门店中加入AR互动陈列。例如,消费者可以使用QQ扫一扫子弹头的形状,就可唤起MAC跨界联名所塑造的全部素材,利用AR激活店内体验。

作为一款模块化系统产品,宝尊微亿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社交电商产品、数字营销产品、数据分析产品,并结合广告战略、场景设计、数字化运营等服务,从建站到营销,运营,一站式助力品牌构建微信生态战略。

从线上来讲,MAC利用小程序完成广告流量、明星流量、社交声量等所有流量的闭环承接,从而把线上流量承接下来,再利用腾讯系天天P图打造5款AR滤镜,使消费者可以通过AR滤镜,体验MAC为5位女性人物打造的美妆。就算无法去线下MAC门店进行体验,消费者也可以利用天天P图、美拍等手段感知产品,充分实现线上线下互通。

另外MAC小程序还将大大解放了店铺专柜服务员的人力投入。MAC品牌总经理江晨在第四届BECS全球品牌电商峰会上提到,未来的消费者需要与产品的情感链接,需要比较和评价,需要你告诉他产品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对美妆品牌来说,当顾客太多或是没有店员招呼、没有产品信息时,消费者完全不知道如何购买。现在借由小程序的功能,这一切都在逐步解决当中。

在亿欧看来,时代的进步带来了消费的两极化,自我焕新成为了品牌的破局之道。只有洞悉和掌控产业发展趋势的企业,才有可能未雨绸缪,把握先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