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IMDA发起5G公众咨询 目标2020年实现商业部署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08 18:49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已就适当的5G监管框架发起公众咨询,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商业部署。

该监管机构正在寻求电信行业和公众对5G频谱分配最佳方法、频谱获得者的基准要求以及推动更广泛的5G生态系统发展的反馈。

IMDA计划在第一波频谱分配期间将3.5GHz和26-28GHz频段划分为初始5G频段。该监管机构表示,这对于至少两张全国性的5G网络来说已经足够。

预计初始分配将涉及征求建议流程,移动运营商将提交有关全国5G部署计划的详细建议。这些建议将根据各方面因素进行评估,包括满足基准要求的能力如部署和性能目标,以及申请人推出拟议的5G网络的财务能力。

最后,IMDA建议业界广泛合作,以支持开发创新的5G用例以及满足5G工程人力资源。

“此次公众咨询是IMDA计划在新加坡推出5G移动网络和发展充满活力的5G生态的重要一步。”IMDA首席执行官Tan Kiat How说道。

“我鼓励有兴趣的人士与我们分享观点。这些见解将指导我们的监管方法和行业发展努力,确保新加坡的连接基础设施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竞争力,以支持我们的数字经济雄心。“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