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官员称安全问题或将导致该国5G推出延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5-09 11:15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艾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文化大臣Jeremy Wright表示,5G网络在英国的推出可能会推迟,他补充说,他不会拿使用廉价设备带来的经济利益与安全风险做交换。

“在推出5G的过程中肯定存在延迟的可能性:如果你想以最快的速度实现5G,那就不要考虑安全性。”他告诉政府官员。

“但是我们没有准备这样做。所以我不排除会有一些延迟的可能性。”

“这个过程的主要目的是正确地获得网络的安全性。”

Jeremy Wright没有透露这份关于网络安全的报告何时发表,但他补充说,他希望“不会太久”。

英国官员称安全问题或将导致该国5G推出延迟

图片来源:REUTERS.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