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代储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打造极致产品+服务

商业 亿欧网 2019-05-21 13:37

[ 亿欧导读 ] 作为仓储运营服务平台,既要对上游仓主负责,也要给下游客户带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那易代储又是怎样来发挥自己的价值呢?又是如何保障客户的体验呢?如何保证流程的标准、规范呢?

易代储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打造极致产品+服务

2019年5月21日,北京易代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代储”)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旋石资本等。至此,易代储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已完成累计超3.2亿元融资,为行业带来逆势增长的惊喜。

易代储创始人兼CEO刘涛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互联网技术迭代升级、人才队伍搭建,最主要的是完善产品和服务,打造极致产品+服务,为供应链赋能。

易代储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打造极致产品+服务

易代储定位于满足中小微企业灵活仓储需求的互联网仓储运营服务平台,通过产品+服务模式,整合各类优质仓库资源,搭建全国区域广、库房多、服务优的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易代储标准化园区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

易代储成立初衷就是为了提升传统仓储行业的效率,我们发现:一方面,传统仓储行业将客户群体进行了划分,仓储巨头(高标仓)钟爱大客户,而市场是由80%的中小客户在支撑,资源与需求不匹配;另一方面,占据市场中80%份额的普通仓仓主为了求稳,也不愿接纳零散的中小客户,导致供需出现问题。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易代储应运而生,我们可以解决上游空仓,下游找仓的难题,打破上游求稳、下游求灵活的矛盾,近5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灵活租仓”的概念也逐渐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易代储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打造极致产品+服务

作为仓储运营服务平台,既要对上游仓主负责,也要给下游客户带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那易代储又是怎样来发挥自己的价值呢?又是如何保障客户的体验呢?如何保证流程的标准、规范呢?全流程互联网化

易代储自建互联网开发、运营团队,作为中枢大脑支撑业务全流程互联网化,提升整体运行效率。易代储云仓系统主要以SaaS(软件云服务)方式提供服务,为仓库管理、物业管理、智能监控、物流分发等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实现仓储信息化升级,提升仓储运营管理效率。

易代储专业、强大的互联网基因主要建立在“三大平台” 基础之上,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公司业务保驾护航。

数据平台:易代储深度剖析国内仓储现状,整合上下游资源,打通数据流,建立大数据库。通过对产业数据的分析,全面布局数据运营战略,完成仓储数据平台打造,全方位助力仓储业态发展。

找仓平台:官网、APP、小程序持续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独创地理位置精细划分系统,精准定位仓库;在线快捷选仓,在线预约看仓、智能推荐引擎,精准匹配需求;优化视觉体验,360°全景展示;优化找仓体验;优化操作体验;独创竞价系统等等,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支撑平台:专业空间建模SMS;物业管理系统PMS;智能仓储管理WMS;仓库智能监管ESW ;自动订单管理OMS ;物流分发系统TDS。标准业务流程

易代储依托线上强大的平台服务和线下高效的执行团队,找仓、成交周期均领先行业平均水准,同时为了解决行业内不同客户的仓储需求,依据客户特性,对客户进行精准分类,建立多种业务服务模式,优质的团队、定制化的服务,着力满足客户对仓储的不同需求。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找仓需求,易代储增加代招商服务,为业主匹配专属经纪人,一对一的服务,提供实地勘察仓源、客户带看与反馈、维护更新仓源信息等一系列服务,专业高效的服务让业主更放心更满意。

同时,易代储通过自建仓库评级标准,整理调研项目报告(市场定位分析报告、项目规划定位报告、升级改造规划报告),输出使用手册(解决方案手册、产品服务手册),最大限度提升项目价值和空间利用率。

为满足客户多元的需求,经过调研分析,易代储还将针对客户需求布局供应链金融服务、集运配服务、集采租赁服务、云系统服务、产品升级改造服务、合同法律咨询服务。专业运营服务

易代储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打造极致产品+服务

易代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也在不断完善和构建物流仓储生态链平台,通过标准化、透明化、智能化管理,打造出一支为互联网仓储健康成长、可持续发展的护航铁军。

通过专业运营团队、定制化客户服务、良性互动的客户沟通、全面管控的作业流程、重中之重的安全秩序、专业规范的设备维护、人性化的增值服务、个性化的保洁服务这八个方面,形成自己独有的服务特色。

易代储成立至今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如华为、德邦、京东、顺丰、美菜等,并正式入选华为仓储供应商库,同时易代储服务客户也包含例如电商、零售、食品、交通运输等行业中的2000多家中小企业。安全、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好评。

易代储创造性提出了“灵活租仓”的概念,推动了行业的升级和创新,易代储的标准化园区已成为行业典范。未来,易代储也将以终为始,将打造极致产品和服务的目标践行到底,不断推动仓储行业各环节升级和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价值,持续为行业创造价值。

易代储总部位于北京,全国拥有500+员工,并在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设有业务、运营等团队。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