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泽股份总经理李旭锋辞职 陈文国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5-23 18:44

挖贝网 5月23日消息,近日大泽股份(8704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总经理李旭锋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选举出新的总经理起辞职生效。李旭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5月22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陈文国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第一届董事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旭锋不持有大泽股份股份,陈文国持有大泽股份91.67%股份,李旭锋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要求及公司经营管理需求,公司董事会选举陈文国为公司总经理。

大泽股份表示李旭锋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总经理的选聘工作。此次李旭锋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总经理的聘任符合公司经营和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行为。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泽股份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道路货物运输和集仓储、JIT配送和VMI管理于一体专业仓储增值服务的综合物流服务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为8486.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02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2/1558515185_655838.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2/1558515515_604489.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