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璇林科技董事长万峰辞职 持有公司32%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5-23 11:31

挖贝网 5月23日消息,近日璇林科技(87307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0日收到董事长万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决议通过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万峰持有璇林科技31.50%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璇林科技表示,万峰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万峰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万峰仍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璇林科技主要从事珠宝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5552.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8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47%。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2/1558515728_765973.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