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亨股份总经理余龙生辞职 金永根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5-14 11:16

挖贝网5月14日消息,近日咸亨股份(83479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3日收到总经理余龙生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13日起辞职生效。余龙生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5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金永根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余龙生持有咸亨股份67.13%股份,金永根不持有咸亨股份股份。公司原总经理余龙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故任命金永根为公司新的总经理。

咸亨股份表示余龙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总经理的聘任工作。此次余龙生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本次任命有助于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咸亨股份主营业务为腐乳、黄酒及其他调味品的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3/1557737292_120605.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13/1557737377_918785.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