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大力德股东中大投资质押3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22%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6 13:46

挖贝网 6月6日消息,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96)股东宁波中大力德投资有限公司向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00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3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3.50%。质押期限为2019年6月4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

截止本公告日,中大投资累计持有公司股份2,22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9%。中大投资累计质押65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9.24%,占公司总股本的8.13%。

上述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中大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股票质押产生的相关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87.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7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大力德是一家从事机械传动与控制应用领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精密减速器、传动行星减速器、各类小型及微型减速电机等,为各类机械设备提供安全、高效、精密的动力传动与控制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375f3b3-402c-4e7b-92f6-76dec273b5b4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