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将上线顺风车业务

商业 亿欧网 2019-06-09 16:31

亿欧汽车6月6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广东用户今天打开高德地图时会看到高德公益顺风车的车主招募活动页面。页面显示,“高德招募顺风车车主”,并标出了武汉和广东的信息。与其他平台收取大约10%左右佣金不同的是,高德顺风车打出了“0抽成”的概念。

对此亿欧第一时间询问了高德方面,其官方回复:高德公益顺风车确已开始部分城市车主招募,计划近期上线试运营。高德公益顺风车将坚持不抽佣、不营利的真公益真顺风模式。用户对顺风车有着很强的需求,对于顺风车的上线高德也非常慎重。我们会通过公益顺风车的模式来保障真顺风出行,还会通过更强的安全机制保障用户的利益。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