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柏栩栩、麻伊琳确认主持“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商业 亿欧网 2019-06-08 15:39

[ 亿欧导读 ] 柏栩栩、麻伊琳将主持2019年6月12-14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柏栩栩、麻伊琳确认主持“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近年来,人工智能、5G、科创板、产业互联网、全球化、品牌化等新的经济因素正推动着中国迈向新经济。在新经济的发展过程中,挑战与机遇并存。如何解读新经济趋势、应对挑战、抓住机遇?

6月12-14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将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本次峰会将由东方卫视新一代著名主持人柏栩栩、麻伊琳主持。

柏栩栩是东方卫视新闻主持人,毕业于清华大学,毕后曾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KPMG)担任高级会计师。

2007年,他参加《加油!好男儿》,与井柏然、李易峰一同入围全国总决赛前十。在此之后,他发单曲、参演《网球王子》等影视剧、双语直播解说南非世界杯、参与主持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才华让他深受年轻一代观众的喜爱,曾获上海文广集团名优新主持人评选“新秀主持人”、“优秀主持人”称号,他还是上海市青联委员。

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柏栩栩、麻伊琳确认主持“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这位清华才子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而与他搭档的则是东方卫视另一位美女主持人麻伊琳。

麻伊琳曾以全国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在东方卫视主持《今日印象》《人气美食》《魔法空间》《星尚空间》等节目,深受都市青年、白领喜爱,曾获得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星尚频道优秀员工奖,同时,她还是上海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市委委员、上海市青联委员等。

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柏栩栩、麻伊琳确认主持“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才华与美貌并存的两位80后主持人可谓中国主持界的新力量,本次他们将共同全程主持“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

本次新经济年会以“科创引领智能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科创板、5G、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创新热点展开探讨。

峰会为期三天,规格高、规模大,预计将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超过5000名观众到场。国家部委、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也将出席。

过去的中国随市场而变,一直是追随者的角色。今天的中国,已然踏上新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并争做引领者。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6月12-14日在上海虹桥,诚邀各领域新经济舵手共同参与。

报名请戳:https://www.iyiou.com/a/gnec_shanghai_2019/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