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镇青年”越来越爱买iPhone,苹果借天猫618加速下沉

商业 猎云网 2019-06-08 15:44

 

“小镇青年”越来越爱买iPhone,苹果借天猫618加速下沉

【猎云网 北京】6月7日报道

今年天猫 618,苹果只用了 2 分 45 秒就率先进入“亿元俱乐部”。爆发增长的背后,是来自下沉市场的巨大消费动力。天猫 618 数据显示,苹果在三至六线城市的成交同比增长达 170%,比一二线城市高出近 1 倍。

“小镇青年”越来越爱买iPhone,苹果借天猫618加速下沉

天猫618优惠空前,苹果产品击穿底价

史上规模最大的天猫 618 已经开始。5 月 29 日,天猫 618 购物津贴、购物券、红包等优惠全面上线,全球各大品牌也通过价格立减、“前 N 件五折”等方式,将商品价格降至近期最低点。

在天猫 618 活动中,苹果产品也击穿了近期底价。例如备受关注的 iPhone XR,最低不到 4500 元就能入手,单品成交在 15 分钟内突破亿元关口。包含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在内的苹果产品套装,价格也低至 5 折,上线即被疯抢。

在优惠的刺激下,苹果品牌在天猫 618 成交同比增长达 120%。其中,三至六线城市成交同比增长高达 170%,比一二线城市高出近 1 倍。来自下沉市场的巨大消费动力,也是苹果率先进入天猫 618“亿元俱乐部”的重要推手。“小镇青年”越来越爱买iPhone,下沉市场充满增长潜力

据苹果官网公开信息,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只有 42 家零售店。其中,绝大部分零售店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对于远离这些零售店的“小镇青年”来说,天猫成为了购买苹果正品最为便捷的渠道。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是苹果除官网外全球唯一的自营店铺,一直以来被消费者视作苹果的“第二官网”。除与官方同步首发新品外,苹果还通过天猫旗舰店推出以旧换新、花呗免息分期等服务,吸引了大批下沉市场用户。

天猫数据显示,广东三至六线城市用户对苹果产品的消费热情最高,省内的占陇镇、梅塘镇、高堂镇是“果粉”最为集中的乡镇。福建、四川、江苏、安徽、江西等省三至六线城市用户,也是苹果产品消费的主力军。

目前,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粉丝数已达 997.2 万,服务范围远远超过零售店所覆盖的地区。可以预见,借助天猫 618 等增长机会,苹果将在下沉市场获得更为广阔的增长空间。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