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腾股份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3.29%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7 16:54

挖贝网6月7日消息,博腾股份(300363)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居年丰、张和兵、陶荣本次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不超过71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29%),其中居年丰、陶荣因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两人本次分别拟减持股份数量为不超过其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后续在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居年丰、张和兵、陶荣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确保不超过上述拟合计减持比例的情况下,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各自的减持股份数量。

据了解,居年丰、张和兵、陶荣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6,993,649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为缓解长期以来的质押债务压力,合理控制融资杠杆,居年丰、陶荣、张和兵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减持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其对外融资借款,降低自身资金风险及负债率。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以及首次公开发行后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的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8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博腾股份是一家领先的医药合同定制研发及生产企业(CDMO),致力于建立全球领先的制药服务平台,让新药更快惠及更多患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40&stockCode=300363&announcementId=1206341520&announcementTime=2019-06-06%2009:58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