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速十九董事长周鹏辞职 持有公司6.48%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9 13:53

挖贝网 6月19日消息,近日极速十九(8324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4日收到董事长周鹏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即日起辞职生效;当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朱永松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周鹏持有极速十九6.48%股份,因公司业务板块调整,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朱永松不持有极速十九股份,原财务负责人李文林因公司工作调整,决定免去其财务负责人职务,为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研究决定聘请朱永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极速十九表示,周鹏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周鹏的辞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和董事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后生效。在此之前,他仍按相关规定履行董事长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极速十九主要从事教育产业信息化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维护。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959.5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1.9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2.66万元,较上年同期122.55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8/1560843665_190670.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