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博科技3名股东合计增持6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5%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2 19:32

挖贝网6月21日消息,德博科技(834377)股东杨启清、何清、刘忠发、萍乡市博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63.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5%。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杨启清、何清、刘忠发、萍乡市博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63.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杨启清、何清、刘忠发、萍乡市博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股63.5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5%。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德博科技主要从事车用增压器及其组件,汽车零部件,汽车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9/1560942545_470840.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