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因美将花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1 16:52

挖贝网 6月1日消息,贝因美(证券代码:00257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作管理团队的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已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回购股份成本价格不超过7.5元/股的条件下,则预计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666.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6.52%;按回购金额下限2.5亿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333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3.26%;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公司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贝因美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为建立公司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拟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46.6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25亿元、流动资产25.63亿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5亿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0.72%、27.40%、19.51%,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确认相关费用,具体费用影响以公司正式出具方案为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贝因美主要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5&stockCode=002570&announcementId=1206319924&announcementTime=2019-05-3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