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菲亚副总经理王飚辞职 薪酬10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1 16:47

挖贝网6月1日消息,近日索菲亚(00257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飚的书面辞职申请,王飚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王飚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飚持有公司股票614,000股。辞职后王飚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此外,王飚参与了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其持有的份额将按照《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飚税前薪酬为100.64万元。

王飚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及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索菲亚表示王飚在任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期间,诚信勤勉、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王飚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索菲亚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品牌为“索菲亚”全屋定制、司米“定制橱柜”、米兰纳MILANA定制木门、华鹤定制木门以及易福诺地板。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73.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7&stockCode=002572&announcementId=1206321747&announcementTime=2019-06-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