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生鲜618:1小时卖出30万只小龙虾

商业 亿欧网 2019-06-02 14:44

6月2日,京东生鲜开启618年中大促并公布“开门战报”。数据显示,在水果方面,墨西哥牛油果销售量同比增长超70%;苹果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00%;橙子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此外,在全国第一波高温预警的来临下,冷冻食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0%;乳品冷饮成交额同比增长80%;小龙虾仅仅一小时就卖出300000只,荔枝也在前一小时内售出150000颗。

今年京东618大促,恰逢六一儿童节,妙可蓝多(奶酪棒棒)同比增长20倍;卡士酸奶同比增长近300%;湾仔码头成交额同比增长近230%。

据了解,成交额排名TOP5的城市依次是:北京、广州、上海、深圳、苏州。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