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友国际中标9026万元项目负责中金黄金控股子公司产品运输

商业 挖贝网 2019-06-13 15:46

挖贝网6月13日,嘉友国际(603871)近日收到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中国金域黄金物资有限公司发送的《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集中采购中标通知书》。

据了解,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中国金域黄金物资有限公司发送的《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集中采购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中标人,中标内容为公司向中原黄金提供自青岛港、二连浩特口岸、甘其毛都口岸至三门峡站、三门峡西站大宗矿产品物流运输服务,总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026.23万元(含税)。

中原黄金为公司的长期客户,是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本次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成功中标,有利于公司与中原黄金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公司在国内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

公司称,中标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该事项属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挖贝网 王光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