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rint将于6月21日开售三星Galaxy S10 5G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6-14 21:06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宣布,它将于6月21日开始发售三星5G版本的Galaxy S10。

Galaxy S10 5G最初将在亚特兰大、达拉斯、休斯敦和堪萨斯城这4个5月下旬首发(5G业务)的城市上市,并在未来几周内在Sprint其他的5G市场——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上市。

Sprint将于6月21日开售三星Galaxy S10 5G

预购于6月13日开始,用户可以通过预购节省250美元,然后在零首付和Sprint Flex Lease(租赁)模式下每月支付40.28美元。

该运营商表示,无限优质套餐(不限流量)是最适合Galaxy S10 5G和其他Sprint 5G智能手机的套餐。

Sprint还与云游戏先驱厂商Hatch合作,很快以按需访问100多款优质手机游戏的形式提供5G游戏流媒体体验。

另据了解,Sprint的竞争对手Verizon已经开始发售Galaxy S10 5G,AT&T也将于6月17日正式推出Galaxy S10 5G。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