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6-03 19:01

——2019年度新品发布暨战略合作伙伴第二次研讨会在上海盛大召开

转眼间2019年已将过半,6月初的微风习习,我们迎来了世纪丰源2019年度新品发布暨战略合作伙伴第二次研讨会,于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盛大召开。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会议在9:30正式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在主持人引领下观看了世纪丰源2019年度宣传视频和新品视频。世纪丰源董事长刘建现场一一介绍了世纪丰源2019年度新品。其中有以身材空间极小的创新公共饮水机T1;智慧校园的专属饮水机S1、S4,以及能绑定任意芯片卡作为取水工具的新型520饮水机和校园智慧一体支付的150等。刘董事长一边讲解新品,一边把世纪丰源对产品、行业的理解,和最新的业务模式娓娓道来,赢得了阵阵掌声,一度将会议推向高潮。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产品是企业的根本,专业研发、生产饮水机,世纪丰源的进步有目共睹,产品从外观、性能、软件等不断优化,一次次的进步让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合作的全国院校更是高达1000多所,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能更好的说服别人,这也是世纪丰源和开能健康达成互补合作形成全生命周期健康用水的原因之一。世纪丰源一直坚信踏实做好自己的事,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事实上,也是因为世纪丰源踏实的作风,被越来越多的渠道商、投资者甚至是资本市场的认可。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世纪丰源的高级财务顾问潘小伟为现场来宾带来《世纪丰源的资本之路》解读。世纪丰源从传统的制造企业,一路走来,如何让企业承受更多的责任,减轻战略合作伙伴和渠道商的业务拓展难度;如何在项目中形成“人有我有,我有人无”的核心竞争优势。资本之路,是世纪丰源做大、做强,世纪丰源的渠道商做优、做活的必经之路。通过潘小伟的细细解读,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让战略合作伙伴和渠道商对接下来的世纪丰源之路更加有信心。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彩虹时刻没有让世纪丰源人忘记之前的风雨,一路走来我们始终保持初心,为每一点进步而感动,从未放松过自己的前进步伐,并清楚目前的成就来之不易,且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会更好,还可以更好。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下午,会议继续举行,在开能健康团队在总裁王铁、投资总监刘雅楠的带领下,来到会场,与所有的世纪丰源战略合作伙伴和渠道商进行近距离接触。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5月30日,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以现金收购的方式获得了广东世纪丰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1%的控股权。本次收购让开能健康的业务布局进一步拓宽,规模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也将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世纪丰源也将从开能健康获得更广泛的支持,从市场拓展、企业治理到战略发展规划都将揭开新篇章。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今天,开能健康总裁王铁和世纪丰源董事长刘建,在所有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正式宣布开能健康与世纪丰源强强联手,以校园饮水为切入点,为目标消费人群提供由“学校-工作-成家-立业”的全生命周期纯净饮用水和生活用水所需要的健康好水解决方案,实现“让健康好水无处不在”的美好愿景。同时世纪丰源也将让消费者有更多渠道了解开能、获得量身定制的用水解决方案,得以继续履行“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喝上健康水”的企业使命。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签约后,开能健康的王总裁表达了对这次并购的期许;世纪丰源的董事长刘建通过简短的发言,把开能健康、世纪丰源和水侠科技的业务关系给在座来宾进行了一个整体梳理;开能健康投资总监刘雅楠更是为在座的所有世纪丰源人系统介绍了开能健康,并从开能健康的角度解构这次对世纪丰源并购为双方带来的提升。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世纪丰源与开能健康双方达成合作,实为互相成就,作为国内饮水行业排名前三的世纪丰源,很好的完善了开能健康在公共饮水领域的业务版块。在世纪丰源的层面上来说,未来我们将得到更好的资源,在管理层面也将有质的飞跃。

世纪丰源从创立之初走到今天,我们明白渠道伙伴对我们的意义。借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世纪丰源为22位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这一举动,意味着我们将与合作伙伴紧紧联合在一起,未来一起闯、一起探索、互相支持,成就不一样的饮水新时代。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仪式过后,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市海淀区的张亚军先生、河南省郑州市的任德志先生、江苏省南通市的李昌林先生、福建省泉州市的胡远珍女士、北京市丰台区的孙晓文女士、浙江省金华市的冯新民先生做了简短的发言。世纪丰源和大家一路走来,见证了世纪丰源的成长,对世纪丰源抱有不一样的期许,也始终如一的支持我们,而这点点滴滴我们铭记在心头。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也许还会有不同的困难在前方等待着我们,但是我们相信,这条路上不会再孤单,因为我们会与合作伙伴、与每一个世纪丰源人携手同进,不断绽放光芒,走向全国的各个角落,乃至走向世界。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