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典传媒副总经理黄磊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04 13:54

挖贝网6月4日消息,近日景典传媒(83558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3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黄磊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31日起辞职生效。黄磊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磊不持有景典传媒股份。黄磊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及副总经理,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黄磊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北京景典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一百条规定:“如因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规定,履行董事职务。除前款所列情形外,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景典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尽快补选新任董事。

景典传媒表示黄磊负责的相关工作已经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相关人员的选聘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景典传媒主要从事度假产品整合营销服务业务,平台包含两大核心业务传媒+目的地安排。2018年营业收入为2016.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3/1559553845_522126.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