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尔股份股东鼎宏实业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55%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7 20:01

挖贝网 6月27日消息,德尔股份(300473)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阜新鼎宏实业有限公司递交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678,5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55%。

据了解,截至公告日,鼎宏实业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0,714,2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19%,公司董事兼副董事长周家林,董事兼高管张瑞、王学东、韩颖,监事宋耀武通过鼎宏实业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18%的股权。

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偿还公司债务,降低股票质押比例和质押风险;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是视市场价格确定(将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价格)。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德尔股份作为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紧跟汽车电动化、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不断丰富产品线,已实现泵及电泵类产品、电机电控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产品、降噪(NVH)隔热及轻量化类产品在国内外整机厂商的广泛应用,并积极布局氢燃料电池、全固态电池(ASSB)等产品领域,为公司的全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跨越式增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764&stockCode=300473&announcementId=1206399443&announcementTime=2019-06-27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