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萃华珠宝聘任柳玉荣为副总经理 未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6-27 19:04

挖贝网 6月27日消息,近日萃华珠宝(002731)于2019年6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柴钢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柳玉荣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柴钢、柳玉荣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1.2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2.6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萃华珠宝是一家主要从事珠宝饰品设计、加工、批发和零售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拥有“前店后厂”的优势,同时具有专业的设计团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74&stockCode=002731&announcementId=1206399725&announcementTime=2019-06-26%2016:0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