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3 2020款上市,520km长续航版本15.98-19.68万元

商业 猎云网 2019-07-10 12:00

 

小鹏G3 2020款上市,520km长续航版本15.98-19.68万元

【猎云网 北京】7月10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小鹏G3 2020款正式上市。新车分为G3 520、G3 400两个型号,共推出六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14.38-19.68万元。

小鹏G3 2020款上市,520km长续航版本15.98-19.68万元

G3 2020款已于即日起开启预定,用户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APP、电商等渠道选择喜爱的车型。同时,于2019年7月10日-2019年7月12日针对G3 520车型完成大定支付的客户,可按照大定支付时间归属,享受首批客户礼遇方案:7月10日订车客户,赠送价值2980元的追风太阳膜一套;7月11日订车客户,赠送价值1980元的掠影太阳膜一套;7月12日订车客户,赠送980元的便携充电枪一套,该权益将于交付时兑现。

G3 2020款电池系统全新升级,G3 520、G3 400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20km和401km。其中G3 520搭载宁德时代品牌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 wh/kg。

小鹏G3 2020款配备了新版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ICA智能巡航辅助共同实现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全速区间LCC道路居中控制,防止因驾驶者注意力不集中或路面不平整导致车辆偏离正常行驶轨道,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新增ALC自动变道辅助,在自动辅助驾驶状态下,用户只需拨动转向灯,车辆即可判断来往车辆和实时路况,进行自动变道。

此外,G3 2020款新增驾驶员疲劳预警及分神预警、心跳及健康状态检测等车内AI智能功能。通过车内A柱红外摄像头,G3实时检测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行为特征和健康状态。在出现闭眼、长时间视线偏移等异常行为,或发现心率异常情况时,G3会给予多种方式的反馈提醒。

G3 2020款底盘经过硬件配置及调教优化,搭载新一代博世EPB MI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拥有坡道驻车、动态驻车、自动驶离、下电自动驻车、防溜车等安全功能。

AD:还在为资金紧张烦恼吗?猎云银企贷,全面覆盖京津冀地区主流银行及信托、担保公司,帮您细致梳理企业融资问题,统筹规划融资思路,合理撬动更大杠杆。填写只需两分钟,剩下交给我们!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