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天诚信预计上半年利润同比降60%:银行客户产品需求出现下滑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0 19:06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上市公司飞天诚信(300386)预计今年上半年可盈利1098.33万元至1464.44万元,同比下滑超60%。公司表示,上半年,主要银行客户需求出现下滑。

飞天诚信最新出炉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将实现归母利润1098.33万元至1464.44万元,同比下滑60%至70%。去年同期,公司盈利3661.11万元。

公司表示,上半年,主要银行客户的需求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加之毛利率同时下降,导致公司的主营产品USB Key和动态令牌的利润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利润的影响约为1,700 万元至1,800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飞天诚信专注于智能卡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发展,为包括工行、建行、农行、中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的网上银行系统安全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是国内银行客户数较多的智能网络身份认证产品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d9aa078-9e09-45f7-a3f8-687bdc11b6c3

张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