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方科技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74亿,同比增长30.20%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22 20:10

C114讯 7月22日消息(林想)北京千方科技日前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千方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5.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74%;净利润为3.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20%。

千方科技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和智能安防两大业务的升级和发展;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技术引领,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技术储备,为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千方科技保持业务专注和积极应变,优化整合,加速国内外市场拓展,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稳步增长,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24.74%和30.20%,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效。

报告期末,千方科技获得阿里战略入股,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的资源和科技优势,以智慧交通和边缘计算为核心,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作者: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