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普生物2019年上半年净利8220万元至8905万元 禽流感疫苗量价齐升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2 20:39

挖贝网 7月11日消息,瑞普生物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8,9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0%。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预计净利8,220万元-8,90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0%-30%。去年盈利:6,850万元。

瑞普生物表示:2019年上半年,国内整体家禽养殖行业持续向好,市场景气度提升,公司家禽产品销售业绩也出现稳步上涨,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南生物的重组禽流感病毒(H5+H7)三价灭活疫苗也于本年2月份上市,伴随着国家对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力度的加大,使该疫苗产品的销售量价齐升,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较大助力,华南生物2019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近100%。但由于家畜养殖行业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的持续影响,导致公司家畜业务板块营业收入出现负增长,部分抵消了公司在家禽业务板块取得的成绩。整体来看,公司的产品布局和产业链分布具备较好的抗风险能力,能够适应产业发展的需求。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生物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企业自有资金对高科技产业投资;兽药、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研发、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7f4c1ad-d0d0-4d46-978c-30f02637ea3

刘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