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将10亿美元买下英特尔5G基带芯片业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23 20:33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艾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就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基带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进行深入谈判。

报道称,如果谈判没有破裂,那么双方最快于下周将宣布达成一笔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交易,其中将包含英特尔的基带芯片专利,还有相关团队员工。

英特尔在4月份宣布退出5G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当时苹果与高通宣布解决了双方之间的长期法律纠纷,高通此前一直是iPhone调制解调器芯片的主要供应商。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4月份当时,英特尔在考虑将其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出售给苹果或其他收购者。

不过,苹果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英特尔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苹果或将10亿美元买下英特尔5G基带芯片业务

图片版权@C114.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