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联通开启2019 年GPON 网络扩容集采:总预算586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23 20:27

C114讯 7月23日消息(焦焦)近日,广西联通开启2019 年GPON 网络扩容集采,采购内容主要包括:GPON 16口PON板325块、C++光模块5200块、OLT 公共单元(含机框、主控板等)110套,项目总预算586万元(不含税)。

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一:南宁、崇左、柳州、来宾、贺州、玉林、贵港、百色、河池9 市GPON 网络扩容设备集采。

将采购GPON 16 口PON板240块、C++光模块3840块、OLT 公共单元(含机框、主控板等)80套,采购预算约为人民币382万元(不含税)。

标段二:北海、防城港、桂林、梧州、钦州5 市GPON 网络扩容设备集采。

将采购GPON 16 口PON板85块、C++光模块1360块、OLT 公共单元(含机框、主控板等)30套,采购预算约为人民币204万元(不含税)。

广西联通开启2019 年GPON 网络扩容集采:总预算586万

据了解,GPON具有高带宽,高效率,大覆盖范围,用户接口丰富等众多优点,被大多数运营商视为实现接入网业务宽带化,综合化改造的理想技术。

中国联通2010年开始引入GPON并进行大规模集采。各省经过一年的规模应用实践,实现了EPON向GPON的平滑过渡。随着中国联通FTTH建设占比的扩大,GPON技术优势体现更加明显。

供应商方面,在国内GPON设备领域,供应商主要有华为、中兴、烽火和诺基亚贝尔几家厂商。此次扩容项目会有哪些厂商中标?份额如何?静待中标结果。

作者:焦焦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