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豫园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将增加5.8亿元到6.8亿元 珠宝时尚板块盈利水平持续提升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3 20:27

挖贝网7月23日消息,豫园股份(60065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8亿元到6.8亿元,同比增加155%到182%。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5.9亿元到7.1亿元,同比增加273%到329%。

2018年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涉及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对上年同期对比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经调整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0.2亿元到1.2亿元,同比增加2%到12%。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经调整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9亿元到7.1亿元,同比增加273%到329%。

据了解,公司坚定践行“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持续构建“快乐时尚产业+线下快乐时尚地标+先上快乐时尚家庭入口”的“1+1+1”战略。受益于市场稳定向好、营销网点增加及一季度完成战略投资比利时国际宝石学院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 80%股权,本报告期珠宝时尚板块盈利水平持续提升。公司持续聚焦产业链发展,通过产业协同和好产品打造,本报告期内业绩持续良性增长。

资料显示,豫园股份以为全球家庭智造快乐时尚生活为使命,立志成为引领中华文化复兴潮流,智造植根中国的全球一流快乐时尚产业集团。公司坚定践行“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双轮驱动,秉承快乐、时尚的理念,持续构建“快乐时尚产业+线下时尚地标+线上快乐时尚家庭入口”的“1+1+1”战略,逐步形成了面向新兴中产阶级消费者,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产业,主要包括珠宝时尚、文化餐饮、文化商业、复合功能地产等业务板块。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