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洲光电副总经理许小兵辞职 持有公司0.09%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7-25 18:48

挖贝网7月25日消息,近日九洲光电(8309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2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许小兵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起辞职生效,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自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起辞职生效。许小兵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子公司相关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7月23日收到董事任敏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起辞职生效。任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7月23日收到监事邸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邸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7月23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刘艳递交的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的辞职报告,自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日起辞职生效。刘艳辞职后继续担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许小兵持有九洲光电0.09%股份,任敏、邸宇、刘艳均不持有九洲光电股份。许小兵和刘艳的辞职是由于公司整体工作安排的调整。任敏和邸宇的辞职是由于个人工作安排原因。

许小兵和任敏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邸宇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公司将尽快组织完成新任监事的选举工作,在完成新任监事选举生产前,邸宇将继续履行公司监事职责。

刘艳在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前将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的相关职责,不会影响监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

九洲光电表示在上述人员辞职后,公司将尽快组织完成新的董事、监事、监事会主席选举和高级管理人员聘任,相关工作将有序交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九洲光电是处于LED半导体照明和LED显示应用行业的产品制造商、工程承包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1.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24/1563955144_328529.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