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唐科技副总经理傅长青辞职 持有公司0.39%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7-04 20:01

挖贝网7月4日消息,近日大唐科技(83859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傅长青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副总经理的辞职自辞职之日起生效。傅长青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傅长青持有大唐科技0.39%股份。傅长青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傅长青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在改选出新的董事前,辞职董事傅长青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大唐科技表示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聘任新董事。傅长青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唐科技是一家处于专用设备制造业的“城镇燃气用户安全领域的产品研发商、生产商、销售商”及“相关专业技术服务提供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6532.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2.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8.0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3/1562145725_561477.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