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鹄818智慧芯片+升降式AI摄像头: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10日发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7-26 18:22

C114讯 7月26日消息(李明)在今天举行的“2019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即将发布的荣耀智慧屏将会首发华为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同时配置具有NPU芯片支持的升降式AI摄像头,带来智慧又安全的创新体验。

鸿鹄818智慧芯片+升降式AI摄像头: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10日发布

据赵明介绍,作为华为旗舰级的智慧显示芯片,鸿鹄818智慧芯片是目前业界领先的大屏智慧SOC芯片,具备动态画面补偿(MEMC)、高动态范围成像(HDR)等七重画质技术提升画质,芯片集成Histen音质优化技术,具备声场扩张、瞬态失真矫正等五大音质优化技术,能给用户带来出色的音画体验;此外,鸿鹄818智慧芯片支持从8K 30帧/4K 120帧的超强解码,强悍八核处理运算,多任务并行的带宽有效利用率领先行业超过50%。

随后,赵明又通过微博表示:“荣耀不做传统电视,我们用做手机的精神、用创新科技加速传统电视行业演进。荣耀智慧屏的核心将会是自研的鸿鹄818芯片,它强悍的运算能力、解码能力保证了智慧屏在画质、音质上的表现。它还采用升降式AI摄像头,海思NPU芯片加持,不仅有强大的视频通讯能力,还有更多功能值得期待。荣耀智慧屏现在已经开启了线上预约,8月10日正式发布。”

鸿鹄818智慧芯片+升降式AI摄像头: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10日发布

至此,鸿鹄818智慧芯片也将成为首款在华为系电视产品上应用的华为自研芯片。

作为华为旗下的互联网品牌,荣耀7月15日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大屏品类——“智慧屏”。用赵明的话说:“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将像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以科技创新加速电视行业的未来演进,让智慧屏成为家庭情感中心,把家人重新拉回客厅。”

荣耀智慧屏如何做?“荣耀将像做手机一样来做智慧屏,以科技创新加速电视行业的未来演进,让智慧屏成为家庭情感中心。”赵明表示,“智慧屏所承载的东西你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个放大100倍的手机,智慧屏将成为家庭的中心。智慧屏将承担家庭中的更多角色,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和多设备交互中心。”

谈及荣耀在智慧屏领域的底气,此前赵明就曾强调,“技术将最终影响用户体验,当你想到牵引这个行业往前走的时候,投入会加大,整个演进和发展会变快,荣耀的价值是切切实实地用我们的研发和创新去为整个传统电视产业赋能,将核心能力注入进来,将给行业带来不断增值的价值。”

据荣耀官方消息,荣耀智慧屏从7月26日起在京东、天猫、VMALL、荣耀亲选等电商平台同步启动用户预约,并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作为全新品类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是荣耀用创新科技加速传统电视行业演进的第一步,将引领电视行业进入未来智慧时代。

除了搭载自研鸿鹄818智慧芯片以外,荣耀智慧屏还配置具有NPU芯片支持的升降式AI摄像头,再加上创新的软件系统,荣耀智慧屏将带来大屏用户体验的革命性改变。而荣耀所说创新的软件系统,也着实吊足了业界的胃口,让人充满无限想象。

鸿鹄818智慧芯片+升降式AI摄像头: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10日发布

作者:李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