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网易有道已启动赴美IPO,拟筹资至少3亿美元

商业 亿欧网 2019-07-15 19:34

7月15日,据彭博消息,网易寻求让有道在美国上市,拟筹资至少3亿美元,最早可能会在未来几周秘密提交美国IPO申请。一位人士表示,交易对有道的估值可能在20亿美元左右。

网易有道已经启动赴美IPO,正在跟两家知名承销商进行相关洽谈合作。对此,网易有道方面当时回应称,市场传闻对此不予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