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品折扣品牌“折满满ZMAXX”首店将在上海开业

商业 亿欧网 2019-07-15 19:35

亿欧讯,折满满首店已经选址上海嘉定区的吉嘉广场,商品类型包括服装、鞋包、日百等,上架商品超过10000种。目前该店已定于7月26日开业。

据悉,2019年3月份折满满正式注册组建团队,营销主张是“好货,好便宜”。目前,折满满与耐克、阿迪、ZARA、New Balance、POLO、VANS等一线时尚大牌建立了直供直采的合作模式。

同时,折满满在经营定位上也主打线上线下融合,技术驱动时尚快消的模式。依托于小程序、服务号等线上入口,全会员制的用户可以获取每一天新品上架和尾货折扣的信息,并根据会员尺码、品牌喜好等大数据得到个性化的定制推荐,在线上完成购买,即可到最近的ZMAXX门店进行取货,门店产品陈列则新颖地采取保鲜期出样,辅以灵活的折扣玩法,以限量小批量快速去化的方式确保货品的低库存高周转。

折满满副总裁徐勇表示,折满满上海首店开业后,将通过持续的迭代和优化,完善折满满的终端标准化模型,并将迅速开始面向一二线城市的社区商业及三四线城市进行复制,预计年内折满满门店将在全国布局超过十家。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