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河电子2019年上半年盈利9500万 同比增长29%

商业 挖贝网 2019-07-16 19:49

挖贝网7月16日,银河电子(002519)2019年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6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6.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91%。

报告期内,公司数字电视智能终端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59.11%,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下降61.74%,主要由于公司战略调整,公司机顶盒业务收缩转型所致,同时也使得公司国外机顶盒收入和成本同比下降较大;公司电动汽车零部件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69.88%,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增长170.61%,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充电桩、DC/DC模块、车载电动空调压缩机等业务拓展良好所致。

公司三大业务中,智能机电类业务得益于军品业务的持续增长,整体稳步增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得益于充电桩及DC/DC模块的增长,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而经过公司近两年对机顶盒业务的收缩转型,通过加强内部管理、节支增效,公司数字电视智能终端业务上半年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机电业务,主要包含智能机电军品业务以及基于结构件行业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的民品业务。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