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联通携手云天励飞,推动5G+AI+IOT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9-07-07 19:03

7月5日,深圳联通与深圳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云天励飞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在5G+人工智能+IOT等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

据了解,以5G赋能产业是此次合作的重点。根据协议,深圳联通将与云天励飞依托互补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合作研发探索,对整体方案实现升级优化,并逐渐实现商业化应用拓展。在此基础上,将通过成立“联通-云天励飞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方式,共同推动双方在5G+人工智能+IOT等跨领域的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产品孵化。

此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商业发展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围绕平台方案、人工智能等进行深入合作,推进建立新商业模式,全面提升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打造城市大脑。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