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一药业副总经理龙向辉辞职 2018年薪酬为17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0 13:35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近日特一药业(002728)董事会收到龙向辉的书面辞职报告,龙向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龙向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龙向辉未持有公司股份。龙向辉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龙向辉税前薪酬为16.5万元。

特一药业表示龙向辉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龙向辉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特一药业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从事中成药品、化学制剂药品、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8.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2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86&stockCode=002728&announcementId=1206481066&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