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金叶财务总监李宏年辞职 2018年薪酬为3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7-30 13:44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近日陕西金叶(000812)董事局于2019年7月26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宏年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李宏年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李宏年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10条规定,李宏年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局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聘任工作。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总裁袁汉源代行财务总监职责。截至本公告日,李宏年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宏年税前薪酬为32.18万元。

陕西金叶表示董事局对李宏年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陕西金叶现有业务类别涵盖烟草配套产业、教育产业、房地产业、医养产业等四大类。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9.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34.3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7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12&stockCode=000812&announcementId=1206480971&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