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唐电信总经理李永华辞职 雷信生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3 10:48

挖贝网8月23日,近日大唐电信(600198)董事会于2019年8月2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永华辞职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雷信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4日。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永华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永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已接受李永华的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申请,根据《公司章程》,李永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大唐电信表示李永华在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李永华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雷信生,男,1968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历任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研发工程师、基础研究室主任、信息安全部副主任、主任、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常务副所长、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与规划部(全面深化改革办公室)主任。现任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大唐电信继续以“芯端云2.0”战略为指引,积极推进业务结构优化,进一步聚焦行业市场,以安全为特色,布局芯片、终端、网络与服务等信息通信产业链关键环节,提供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实现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亿元,较上年同期-3.66亿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98&stockCode=600198&announcementId=1206556448&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