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中葡2019年上半年净利67万 持续提升消费者认知度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4 11:57

挖贝网8月23日,*ST中葡(60008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5亿元,同比下滑4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42万元,上年同期为-4788.2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006元,上年同期为-0.042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提质降本增效”的工作目标,加强计划管理,落实业绩责任制,进一步改善经营质量。生产体系狠抓源头质量把控、扭亏增盈及去库存工作,为筑牢食品安全生产防线,有效回笼资金,提升经济效益夯实根基;销售体系坚持聚焦发展的经营策略,着力培育优质经销商和高质量终端网点,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准确调整市场费用投入方向及形式,有效执行市场推广活动;品牌建设立足生态本真、安全健康的卓越品质,树立中国葡萄酒小产区典范,突出小产区风土个性,加强消费者教育及消费意见领袖培育,持续提升消费者认知度,并有重点的参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际权威赛事,取得较好成绩。

资料显示,*ST中葡是一家集葡萄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葡萄酒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84&stockCode=600084&announcementId=1206568152&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