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赛智联2019年上半年净利1.22亿 云服务市场拓展取得较好的成绩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5 16:15

挖贝网8月25日,云赛智联(60060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66亿元,同比增长6.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38%;基本每股收益为0.089元,上年同期为0.1052元。

据了解,在云和大数据板块,上半年公司深耕IDC、云服务领域,积极布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荣登“2018年度IDC分类排行榜”TOP10,名列第八位。上半年,公司重点打造并提升MSP(云管理服务提供商)业务,南洋万邦自主研发的“CloudWeaverTM云服务体系”通过了微软全球Azure Expert MSP认证,成为第一家获得此项认证的中国企业。上半年,云服务市场拓展取得较好的成绩,中标签署了包括杨浦区政务云IaaS云管平台项目、良友集团云平台项目等多个项目。上海市政务云PaaS平台、嘉定区综治等重大项目按计划进度稳步推进。在大数据方面,上半年公司成功实施交付了嘉定政务大数据平台,中标了杨浦大数据平台。

资料显示,云赛智联主要业务是以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及智能化产品三大板块为核心。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