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光文具2019年上半年净利4.71亿 通过持续开发新客户促进销售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5 16:15

挖贝网8月25日,晨光文具(60389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39亿元,同比增长2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78%;基本每股收益为0.5122元,上年同期为0.407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办公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实现核心产品上柜,持续推进晨光办公店的开拓和办公完美门店开发,全面推动国内重点大型办公终端客户的开发,通过持续开发新客户及提升已合作客户单店销售,促进销售增长,提高办公市场占有率。

资料显示,晨光文具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服务优势,倡导时尚文具生活方式,提供学习和工作场景解决方案的综合文具供应商”,传统核心业务部分主要是从事及所属品牌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及其他产品等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新业务部分主要是发展办公一站式服务平台晨光科力普、零售大店晨光生活馆、九木杂物社以及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平台晨光科技。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