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电商云集自建华中智能仓

商业 亿欧网 2019-08-06 14:42

亿欧物流8月3日消息,会员电商云集的“华中智能仓”(一期)在湖北鄂州开仓,这是云集首个自建的智能仓,从仓库建设、管理维护到数据存储,均实现自主掌握。

据了解,“华中智能仓”(一期)是云集自营仓网体系中的第42个仓,该仓占地2万平方米,一、二期全部完工后可完成日均10万件以上的作业需求;紧邻湖北武汉,将服务于湖北、河南、湖南、江西等华中地区用户。此外,由云集自主研发、已在其他仓使用的仓库管理系统(WMS)也在该仓得到运用,并针对智能设备使用需求进行了一系列定制开发。

资料显示,云集成立于2015年5月,今年5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截至今年3月末,云集已经拥有会员数量超900万。(来源:电商报)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