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丰高材2019年上半年盈利4419万 产品销量同比减少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8 11:58

挖贝网8月28日,瑞丰高材(30024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亿元,同比下滑18.07%;净利润4419.16万元,同比下滑18.61%;扣非后净利润4093.48万元,同比下滑27.74%。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公司主要原材料的采购价格较去年同期降低,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同比降低;受宏观经济、房地产政策、市场竞争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减少。

报告期,公司继续深耕主营业务,不断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克服宏观经济、房地产政策、中美贸易战及市场竞争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继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改进工艺装置水平, 节能降耗,加强内控管理,深度挖掘市场潜力等工作及措施,保证了公司健康稳定的运行。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高端ACR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1875.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