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川智能2019年上半年盈利1694万 加大失市场开发力度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8 11:51

挖贝网8月28日,海川智能(30072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47.92元,同比增长13.51%;净利润1694.29万元,同比增长8.77%;扣非后净利润1532.56万元,同比增长24.99%。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既定的2019年度经营计划指引,在计量设备领域:巩固现有公司智能微机组合秤单机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以单机为核心,一方面深挖高端市场空间,另一方面着力发展差异化定制机型,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在保持智能组合秤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加大失重秤业务市场开发力度,以实现板块相互协同带来业绩的快速增长。

2019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发展仍然受到国际环境的巨大影响,中美贸易协商等不稳定因素客观存在。 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0%,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 值同比增长7.7%,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0%。在国内经济发展增长质量持续提高及经济结构持续 优化调整的背景下,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紧紧围绕年度发展战略和全年经营目标,紧抓市场机遇,结合当 前经济形势、公司所处的行业发展环境和自身发展实际情况,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资 源和优势,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自动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智能组合秤、失重秤及其配套设备等。公司是国内最早进行智能组合秤研发生产的企业,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的系统配套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塑料、化工行业的称重、供料、配料等工序的动态计量。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471.PDF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