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常柴A2019年上半年净利1906万 拓展市场空间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8 19:38

挖贝网8月28日,苏常柴A(00057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16亿元,同比下滑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5%;基本每股收益为0.0339元,上年同期为0.033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应收账款比年初增加364,413,521.17元,上升96.19%,主要是因为公司上半年度为拓展市场空间,适度赊账,且多缸机产品客户大部分是主机配套单位,账期相对较长。

在产品研发与创新方面:公司继续推进了非道路国四柴油机以及道路国六柴油机的研发储备工作,远 程监控平台的开发应用也已进入软件部署阶段,该平台为公司“三包”服务费用的缩减提供了有利支持。

根据公司组织机构的调整情况,重新修订了体系文件并于2019年4月份通过了内部 审核、6月份通过了北京九鼎国联认证有限公司对公司的ISO9001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和中国合 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审核现场监督抽查。

公司稳固现有优势领域,扩大优势产品份额,构建与客户、供应商信任和谐的合作 伙伴关系;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抢抓机遇拓展市场,推广产品配套新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客户服务 满意度不断提高。

资料显示,苏常柴A属于制造行业,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柴油机、柴油机配件及铸件、汽油机、汽油机配件、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70&stockCode=000570&announcementId=1206657054&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