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啤酒职工代表监事邢军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5%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9 10:00

挖贝网8月28日,近日青岛啤酒(600600)监事会于2019年8月28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邢军的书面辞职报告,邢军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邢军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邢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邢军已经确认与公司监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辞任之其他事项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

青岛啤酒表示监事会对邢军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青岛啤酒经营范围是啤酒制造、销售以及与之相关的业务。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62家全资和控股的啤酒生产企业,及2家联营及合营啤酒生产企业,分布于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00&stockCode=600600&announcementId=1206657316&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